杨D_我是不会细化的!

特长是给龙窝擦地板抛光打蜡的卑鄙的苍蓝星
朋友战勇了解一下

贫穷写手跪求约稿

大家想吃粮的走过路过不要错过,菜太太真的超赞的!

北美独行菜:

唯一能保证的大概是最近十天都能分秒交稿,万字短篇可保证绝对不坑,超过五万就会开始虚。


为了手办我也是豁出去了 求金主太太们赏饭吃 欢迎私信或者留言。


擅长的风格比较复杂具体见lof,偏爱搞笑梗和诡异AU。虽然只发过BL,但BG和GL其实也写过……欧美各大冷圈冷cp基本都吃,没吃过也可以快速补,混乱邪恶,给钱就写,别说拆逆啦你X你男女神都可(……)。日漫/小说/国产/原创其实也没问题,不过估计没人会想约我写这个。


→最好可以带大纲或梗来,不带也没什么,江湖遍地是脑洞,只要大家多沟通。


列一下不太常见的可选项:夏威夷特警队、万能管家、猫鼠游戏、康斯坦丁、哨兵、UNCLE、探险时光、日常工作、星际迷航AOS(航海家号还没看完)


列一下写过的:欧美游戏(刺客信条/看门狗/声名狼藉次子etc)、DC、漫威、邪恶力量、加勒比海盗、变形金刚(领证等动画向)、阴阳师(梦枕貘)、剑三、Fate系列……应该没有了吧。


试阅:500


手速:日更1000-8000,带大纲比较快,可以每日提交进度。


价格:最低千字30,肉40,具体需协商。


QQ:3085709506


 


P1 ——Ezio中心《花吐症》


P2——kontim《抚养权争夺战》


P3——POISPNWC混同《幽灵聚会》


P4——AE的诡异植物AU《麦》


不可描述请私信或点:https://www.lofter.com/blog/caribbeanship(来呀上船呀)












在lof靠爱发了365篇电真诚地希望看得上我的太太拯救一下我岌岌可危的存款_(:з)∠)_大恩不言谢(双手合十)但愿这篇不要被限……



评论
热度 ( 64 )
TOP